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你不知道的 Elwyn!!!

我是那种对不认识的人很冷酷和害羞,当认识了我会很疯癫的玩起来。。。所以人人都说我很高傲,其实我并没有!

我不喜欢看到人伤心。。。我很喜欢开玩笑,如果你不喜欢就要告诉我而不是骂我!

我很爱计划可是没一个可以实现。。。我很爱玩,因为我很怕闷。。。闷了就会失去感觉。。。

我有时候很安静,有时候很多话说,不过比较希望别人很多话题因为我不会找话题,我是个很闷的人!

我每天都幻想着有天使的翅膀,我喜爱自由,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。。。

我不会去爱一个不够爱我的人,当我知道他不够爱我时,我会默默地离开,惹他生气,好让他没那么伤心!

我不喜欢去烦人,都在等人来找我。。。虽然不会说出口,可是心里一直很想着他们。。。

我不可以忍受人家对我发脾气或大声对我说话,我的火也会因此冒了起来。。。

我很讨厌吵架,因为我有九级火!脾气很坏!

和人打冷战时,我死也不会认输,我理都不理,可是心里就是想着那个人来找我。。。即使很爱他!

我很快就可以忘记一个人,尤其是很少聊天的朋友。。。记忆力很差!

我是口是心非的人,口说不要其实很想要,因为不想让你误会,难受,辛苦,而我害羞!

老实说,我看起来很凶,很lanci,其实我很胆小,很害羞,即使喜欢那个人我也不会主动去找他。。。我很怕鬼和僵尸(zombie the most!)。。。

即使我很爱一个人,我可能会说:我希望我们是朋友因为在我的世界,友情是永恒,爱情是短暂的!

我不想分手过后永远的失去他。。。我是个很听爱人话的人,不过也有限制。。。

让我软掉的人 ( TMO = Turn Me Off ):

1. 对我高傲的人,就算我很爱他,也可以把他贬进地狱,因为我最讨厌这种人。。。

2. 认为自己很好看,很有面子,还有那种知道我喜欢他就对我不理不睬的人。。。直接软掉!!!

3. 对我不理不睬的人!

4. 别爱现(show off), it turn me off within 0.00001 second!

5. 用样貌和身材来决定要不要跟一个人做朋友的人!

Wait for next round... Can't think too much of myself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