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我很讨厌你,太上皇!

太上皇,你很过分!我越来越忍受不了你!

从今以后,你问我10句,我只回半句,另外半句你自己想!

刚进门,我看都不看你一眼!因为我真的火了!

人家已经计划好怎样帮我过生日,就因为你不给就害到我不能庆祝了!

如果明年还是不给我在这样庆祝,那我永远都不用庆祝生日了!

难得我第一次庆祝生日,这样都不准奏!我恨死你!!!

当朋友说本来已经计划好了,不过现在不能了,要等到明年,我不能保证明年还会在一起。。。虽
然我很渴望长长久久。。。

我还笨笨的回答说那就下几个星期才这样做,朋友回答我说那时没有纪念价值了,因为不再是我的生日。。。

我听了还真有点心疼。。。心很伤。。。还到我的朋友那么累。。。

3 comments:

JaswinKhoo said...

很好奇这个太上皇的角色……哈哈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结果你还是有过生日啊..在你的facebook看到照片的.

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...

感觉就是:就算不甘心输给你,都不得不下台,他喜欢的是你。。。

同情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