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爱人面前的我。。。

原来我在他的面前是那么的脆弱,无能,没用,弱小,依赖。。。

当被他讲了几句,我稀有的眼泪竟然流了出来!真是丢人现眼!

以前,要我流泪真的很难!就好像蓝色的月亮。。。我给人的印象就是开朗,坚强,冷酷无情,没有烦恼。。。

我就是败在他手里。。。什么不好的都会变成烦恼。。。

我虽然看起来很冷血,冷酷无情,不理不睬;其实我很想去找你,可是就是怕烦到你,我只好每天都默默地等,也不敢埋怨你怎么不找我。。。

我虽然看起来很高傲,口硬,不介意;其实我很耿耿于怀,很在意。。。我总是口是心非,像这样可是又担心你不喜欢。。。

我虽然看起来还像花花公子;其实我不是,我不会做背叛你的事情,因为我的心还在你那里,谁也拿不走,我也知道会有报应。。。

当朋友拨电话或传简讯给我时,我会担心,害怕 ( 即使我没有做错事或背叛你 )因为我担心你会误会,你都知道我是一个很喜欢开玩笑的人。。。我只当他们是我的好朋友,但是就是怕你认为我们有路,暧昧。。。我知道被误会的滋味很难受。。。

收到你的礼物,我真的很开心,很感动,很想抱着你说谢谢,我爱你。。。可是你就是摆那个黑面给我看,很凶那种。。。我就不敢了。。。

其实我不喜欢凶凶的你,我会怕。。。我比较喜欢开开心心的跟你过每一天。。。当我不说话,就表示我不想吵架。。。

有时,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,想说可是不知道怎么说。。。

所以我只好通过这里( 我的内心世界 )来说声谢谢,我爱你。。。希望你能看到。。。

在此我也想说对不起,我犯了很多错误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因为你很在乎他,当你站在他的面前你就像是纯洁的孩子,七情六欲直接的表达出来。by ashsky^^

Anonymous said...

网上聊天交朋友 , 真爱旅舍视频聊天室 , 在线交友 , 网页聊天室 , 网页在线聊天 , 在线聊天工具 , qq在线聊天 , 大秀聊天 , 大秀视频聊天室 , 哪个聊天室有大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