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坏蛋的我。。。

突然想起之前我是那么的坏蛋。。。

每天都给他新的名字,如爱妃,妃子,杨贵妃,信妃娘娘,姐姐,哥哥,还有忘记了。。。

从戏院出来,看完了 Twilight: New Moon Saga, 我就变了吸血鬼在大庭广众之下咬他的颈项。。。

在床上 ( 别想歪 ),我扮吸血鬼,他扮僵尸( 我最怕的怪物 )。。。扮着我咬他,可是每次都被他反驳咬回我。。。

我就会乱叫,因为真的很可怕,怕他突然真的变成僵尸。。。看太多戏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想起真的很幼稚,很好笑,可是很好玩。。。

我还在大庭广众下吻了他,有戏院,look out point... 印象中只有这两个地方。。。

在 The Curve 搂着他的腰,然后手就慢慢升到他的胸就玩起他的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好傻的我。。。竟然有这种胆量去玩。。。以后不知道谁还可以被我这样玩了。。。

这些都是我第一次这样做,因为以前都没人敢这样跟我玩。。。

我们还在那边一直自己拍二人照,他说很多人看着我们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18SX!!! 18岁以下不可以看了! :

在车上,要下车前我会弄到他有生理反应,然后就下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觉得我好坏。。。

好像还有很多东西都忘了,想不起来了。。。就这些。。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好噢,要珍惜这个回忆。by ashs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