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选择一个人的权利。。。

难道我真的没有选择一个人的权利吗?全都要听你们的?

每次都听到你们说这个不好,那个不好,难道你最好吗?

这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,每个人都有着不同和独特的优点和缺点。。。

这样才能配合彼此。。。互互相生。。。从不同的角度看一样东西,你会领悟到不同的东西。。。

别只用普通的眼光去看一个人。。。

有些更死,当我拒绝或告诉他我有爱人了,直接删除我或人间蒸发。。。这种人我不稀罕!

有些写我没眼看你了,就把我删除了!如果不是我朋友叫我查我还不知道被人删除了!

想到都火,没做错事就被人定罪。。。

难道有爱人的人就不可以交朋友吗?

你必须知道,当越过了爱情的界线,分手的时候,想要做回朋友是很难的。。。做回朋友是有的,不过成功的列子有多少。。。

有些还以炫耀的成分说我很多人要,很多人追。。。这种人我最看不起,最让我反胃,直接软掉!

你很多人追又怎样,我也要像他们这样追着你吗?门都没!想都别想!

我从来不追人,也许你会认为我在追你,其实从另一方面看我并没有,只是给反应和暗示或只是友善的对待人不想伤害你( 友善 = 没有爱意,没想过要去爱哪个人,不过很多人误会我喜欢他,其实我当他们是我的好朋友 )。。。

如果不给反应,你会继续吗?很多人都会放弃。。。其实谁追谁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了。。。

我不喜欢跟人竞争一样东西,你越多人要,我越不要,而且会像高尔夫球那样抛到远远的。。。

所以不要为了气我而说,“我很多人要,你不要就算了”,那时我就真的算了,而且再也不会喜欢你了。。。

我开始在爱情里变得很幼稚,会做小动作了。。。无聊的我。。。不想以前有点成熟的成分,理都不理。。。haiz... 我便得很烦人了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

好吧,决定了。。。变回以前的我。。。可是又担心他会说我不爱他了,不理他了。。。

其实我是理,就是说不出口,不想烦人。。。被人说烦一次,我永远都不会找他聊天了,除非他来找我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