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离开这世界。。。

我想是时候离开这世界了。。。我活得好辛苦,好辛苦。。。我想太多的东西了。。。

我承受不了这一切的压力。。。

我想摆脱这一切,我犯了弥天大罪!永远都不能挽回。。。

结束了生命也许不是一个坏选择。。。至少我摆脱了痛苦。。。

我不想给人那么多压力,那么多烦恼。。。我知道我很烦,可是没办法。。。

我爱的人永远不会原谅我,就趁这个机会对他说声对不起,我错了。。。

我会尝试,如果阎羅王不收下我,我还能出现在你们的面前。。。

再见了各位。。。谢谢你们的关心。。。 我走了。。。再见。。。

女皇:我不会再烦你了,我给你太多的烦恼。。。好好活下去吧。。。再见了。。。继续你的生活不要理人家的谣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