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好想有个守护天使。。。

好想有个守护天使永远都守护在我的身边。。。

从出生到现在我都是被人欺负,被压在下面的 (别想歪 )。。。

好想有个守护天使保护我这个“弱小”的男生,男孩或男人 (由你们来决定)。。。

帮助我的每一天,好让我好好的过日子,,,至少伤心时有他陪着。。。

每一天都跟着我,让每个人看到以便没胆量来欺负我。。。听起来好幼稚。。哈哈

其实,我每天都在幻想着这些。。。有个翅膀多好,自由自在的飞翔,无忧无虑。。。

有时我觉得这世界很黑暗 (根本就是),很可怕。。。

好想解脱这个恐怖的世界。。。好想唱阿妹的解脱。。。

我知道我的歌声很难听,可是你没有权利阻止我唱歌因为这纯粹只是娱乐。。。

我不是在献给每个人听。。。

好了,白日梦发完了,是时候醒来了。。。幻想世界都是那么完美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