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我。。。真的很笨!

对不起,一时想不开。。。我给你们太多烦恼和忧虑了。。。

我20岁了,是大人了,要会想了,不应该为了些事而变成这样。。。

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。。。今年不是个好年。。。

我又被征服了,就那么几句话就可以把我愚蠢的念头给打消掉。。。我的皇后可能就是我的克星吧。。

我做人太没原则了,人家说什么我就听什么。。。好听的叫乖,不好听就叫笨!

没想到我也有这么笨的一天。。。笨到要做那种事。。。

很多人都说我笨,为什么为了一个人而这样,其实我也不知道,就很自然会这样。。。

我知道有不少人要得到我,也暗示过我,我不是那么笨的。。。

我并不是在炫耀还是什么,就不知道告诉谁,就把我想讲的东西都写在这里,也懒惰重复。。。

看来你们要失望了,因为我的心离不开我的皇后。。。我不想一时的冲动而放弃我现在拥有的,我开始懂得珍惜一切了。。。

对我来说,爱情是短暂的,而友情是永恒的。。。有时我很想有疼我的朋友就够了。。

男女朋友只是一个名词,名分。。。心在就是爱着彼此。。。还有爱情不能强迫!

我开始相信神的预言了,神说:不要相信朋友那么多,不要出风头,会有血光之灾。。。

全都灵了,我还在等着所谓的“血光之灾”,我父母说会有血的。。。

今天,我终于感受到整天没睡觉的滋味。。。真的 100% 很辛苦。。。

从5.45am 到 6.20am,才睡那么半个小时。。。起来的时候竟然是晕晕的,,很Blur,很想呕,可能是整晚都没吃到东西。。。

还要逞强的载我妹妹去上学,当光照到我眼睛时,真的很晕很晕,差点撞倒东西或车好几次。。。

我觉得以前的我开始回来了,有点冷血了。。。没想那么多了,就顺其自然。。。

潇洒的ELWYN 回来了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