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香水!

香水永远都是吸血恶魔的头号杀手。。。

只要有香水,我都会陶醉在里面。。。当然那香水是我喜欢的味道。。。

最讨厌 DKNY 的 苹果玻璃瓶。。。不喜欢水果的香水。。。嗅起来好像拿来吃的。。。

很反胃。。。现在最喜欢 Ferragamo By F (Black), 永远是第一。。。超香。。。

不过,也很喜欢皇后送的 Versace - versus blue jeans。。。

可是嗅了会想起他,然后就色起来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现在我的房间还有那个味道。。。3天了还在。。。

皇后用的 CK 刚开始不喜欢,嗅久了觉得不错叻!

我的 ex 用 Mont Blanc 的 skywalker, 当时真的被吸引着了。。。然后就爱上了。。。

当然是人和香水。。。别想到我是物恋狂。。。就是喜欢香水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