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爱的宣言。。。

All created by Myself... Maybe its written before but I just write what appear in my mind...

1.我们俩,就好像地球与生物。。。 永远不能分开,一旦分开了什麽都变成没意义了。。。
想象一个没生物的地球是长什么样子的,它是多么的恐怖,没色彩,没生气。。。
没了彼此,就等于没了全世界。。。

2.遇上你,是上天给我最好的安排和礼物。。。我会好好珍惜这一份得到上天祝福的爱情去爱你。。。

3.遇上你,就好像一个装满了回忆的空壳,蓝天白云碧海,多么的美丽,光彩,有意义。。。

4.爱上你,是上天最美好的安排。。。
因此,上天会陪着我们一起渡过幸福与困难的日子并给于帮助与祝福。。。

5.爱上你,就好像一对在天空飞翔的爱鸟,无忧无虑的过着每一天,不理会世间只徘徊在二人世界,
惹人妒忌的幸福。。。

6.失去你,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,因为我不懂得去珍惜你,去爱护你只带给你伤害。。。对不起。。

7.失去你,就好像从我肉体里勾出我的灵魂般痛苦,无法补偿的罪过。。。

8.当你要离开世间的那一刻,我会向上天恳求牺牲我自己的灵魂来延长你的性命,并要你忘记我
快快乐乐的为我活下去,我要你忘记我是因为不要你痛苦的活在这世上,
那么我做的一切也没有意义。。。

9.当你离开世间的那一刻,我会毫不考虑的杀死我自己并追随你的灵魂,
因为我不想你寂寞的一个人,只想陪你到永远。。。

10.会生气你,发你脾气是因为我在乎你,我爱你,我要你的关爱,你那让我温柔的爱。。。
如果我不爱你就不会理睬你,不在乎你的一切,不管你的死活。。。

Copyright @ Elwyn Vampirevil TM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 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。 灭烛怜光满,披衣觉露滋。 不堪盈手赠,还寝梦佳期。

对你的思念与爱念,有增无减 =)

Shiuji said...

So sweet lo.... haha...
Cant believe u so sweet... LOL

Jen said...

dun make me write comments here...lol...haha...so many stuff can talk here....u will let me kek sei...want some comments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