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Why am I so stupid?!!!

Why am I so stupid?!!! Where is the previous me? How could I upset cause of these little love matter...

MY GOD! I'm getting weak in Life... I might cause irritation to others now! Damn!

为什么我那么笨?!!!竟然为了这些微不足道的爱情烦恼而烦恼与担心。。。

以前那 ”冷酷无情,不理不睬,自由自在“ 的我去了哪里?!!

我越来越弱了,不会管理爱情了,越来越糊涂了!

如果是以前的我,我不当这是一回事。。。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很烦!我永远都是那么”无情“的。。。

难道我的心开始慢慢的茂着芽?不行,我要射”止长剂“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好想回到以前那种很多很多人关心与疼爱的时候。。。可能我老了,不好看了,人家也不要我了。。。

人生就是如此,变幻无穷。。。算了,我不理了。。。我开始变回吸血恶魔了(没心的家伙)。。。

0 comments: